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忘不了您的眼睛,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您的眼睛,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劉老師,我永遠也忘不了您,您是我校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老教師,我忘不了您,尤其是您的眼睛。

  記得在您剛教我們班的語文課的時候,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,上課從不願舉手發言,生怕自己說錯了,怕您批評我們。那一次,您提出問題要我們回答,同學們有的遲疑地舉起了手;有的剛舉起的手又放下了;有的低頭默默地坐着……這時,您叫起一位沒有舉手的同學回答。她低着頭慢慢地站起來,結結巴巴的,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。同學們都開始笑話她,她低着頭,臉紅得像炭火,不敢做聲。

  這時,您非但沒有責怪她,反而親切又和藹地說:“你別害怕,也別緊張,就是回答錯了,我也不會責備你。只要敢於回答就是好的,對與錯都不重要。”您的眼睛射出一股柔和的鼓勵的目光。啊!這是只有母親才有的鼓勵的目光呀!她終於鼓足勇氣,用響亮的聲音流利地回答了您所提出的問題,而且竟然這回答是完全正確的。您高興地表揚了她。從此以後,班上的同學都勇於積極發言,即使錯了,您也真的沒有責怪過我們。

  劉老師,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愛護,不僅在學習中有,在生活中也閃閃發光。記得是一個寒冬,我們班上的一個女同學,依然穿着一件單衣來上學。老師,是您發現了她的秘密,您拿出自己的羽絨服,送給這個女同學,而您眼中那鼓勵和愛憐的目光,比羽絨服還讓她感到溫暖。

  您知道嗎?劉老師,我就是那個受到您鼓勵和關愛的姑娘呀,我永遠也忘不了您,老師,尤其是您的眼睛!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您的眼睛,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您的眼睛,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