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雙雪亮的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雙雪亮的眼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一個人都有一雙雪亮的眼睛,他是我們心靈的窗戶。 

  我們的那雙雪亮的眼睛是我們的心靈。我們的心可以讓我們看清真實的自己,也可以 無能為力。當他無能為力時,其實,他已經看清了自己,可是,我們卻不承認,這就是無能為力但又想拔刀相助的心啊! 

  我們的心其實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。我們都應該在圖片上看過自己的心臟,那是一個實物。這實物可以維持我們的生命。那,這心呢?其實它是虛的。它是活在我們的生命中的,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着我們。 

  每當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時,這個無影無形的小東西——心,都看得,聽得清清楚楚。有時候我們的內心很清楚,但,自己騙了自己。 

  那一雙眼睛不僅看見了自己,也看清了別人的一舉一動,對別人的這種一舉一動也會有相應的看法。 

  有時,我們會不聽心聲的訴說而犯下滔天大罪,這時,這顆心應該在想:早該如此,何不當初呢? 

  那雙眼睛,是那樣的神秘,我們不知道他到底在何處?恐怖時,他幾乎猜中了我們全部的想法,讓我們無法迴避,逃離他的魔掌。乖巧時,他又會澄清事實,讓我們明白其中的道理! 

  那雙雪亮的眼睛啊,它是活在我們的生命中的,時時刻刻都在提醒醒着我們啊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雙雪亮的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雙雪亮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