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長得瘦瘦的,尖尖的臉上有兩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,有人管它叫雌雄眼,因為左眼像媽媽是雙眼皮,右眼像爸爸是單眼皮。這雙與眾不同的眼睛,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。 

  小時候爸爸媽媽有事沒事總會問我這樣一個問題:“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”這個問題對一般同學來說是個難題,怕回答不好得罪了爸爸或者是媽媽,所以有的同學可能這樣藝術地處理,即爸爸問的時候說喜歡爸爸,媽媽問的時候說喜歡媽媽,兩個人都在的話只能說爸爸媽媽一樣喜歡了。而對我來說回答這個問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,每一次我都對他們說:“我的左眼雙眼皮像媽媽,所以左邊的身體喜歡媽媽;而我的右眼單眼皮像爸爸,所以右邊的身體喜歡爸爸。”爸爸媽媽要用我來鬥嘴也沒辦法。因為媽媽是我最親的人,有一首歌這樣寫:“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沒媽的孩子像棵草。”感情上我不能讓媽媽為難;而爸爸經常帶我出去玩,買東西給我吃,還給我錢買玩具買書,因此我也不能說光喜歡媽媽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麥當勞,共買了三份兒童餐,四十分鐘不到,我就把兒童餐里好吃的都吃了,然後對爸爸媽媽說:“我想吃草莓和巧克力的冰其淋。”可媽媽卻只讓我買一樣,她說多吃了會胃痛的。我連忙說:“不多,不多!我左半邊的身體喜歡吃草莓的,而右半邊的身體喜歡吃巧克力味的。每人一份,不多,不多!”媽媽沒法反駁我的花言巧語,只得幫我買。 

  我這雙眼睛一雌一雄,各有它們的愛好,雌眼一看就文靜,一定喜歡語文,可是不知什麼原因,每次語文測驗我都會因為看錯題目而扣分,可能是雌眼有點近視吧!而雄眼卻不同,它非常好,在小學一到六年級中,我的數學總是全班第一,因此課上常常偷着玩,還養成了一個貪玩的壞習慣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普普通通的我,長着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的我。 

  余劍英老師推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