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團疑雲(續寫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團疑雲(續寫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老師為了不“打草驚蛇”,他要“引蛇出洞”便一邊用“監考老師”的名義慢慢地走,順意監視王力,他再用眼睛的餘光掃視着班裡的每個同學。雖然是語文老師監考,可教室里依然是剛開始考試時那樣——鴉雀無聲。

  當夏老師再次經過王力同學的座位時,那紙團外表上是乾淨的紙,夏老師也不浪費這段的時間,用水靈靈的雙眼觀察着每一個人的一舉一動,這時王力卻在不停地寫着那煩人的試卷,嘴裡似乎還在叨念着什麼,根據嘴形來斷定,應該是“加油,王力,你不能輸給自己,你永遠是最棒的一個!”但夏老師知道前幾屆畢業考的學生,被一個專門從市裡請來的監考官逮個正着,看着被逐出校門的畢業生,心中不免有些可惜,這麼一個在這個學校讀了5年的學生竟被這場考試弄的白白浪費了自己這幾年的心血,因此這次的考試,自己再也不能在這個班,放過一個偷懶的學生。

  “鈴,鈴鈴鈴……”一連串的鈴聲將同學們從試卷中拖了出來,有些同學苦着個黑黝黝的臉,灰心喪氣的走出了教室,而王力卻是滿臉微笑然後丟了那團紙。當教室里空無一人時,夏老師走到垃圾桶邊,一邊搖頭邊嘆氣的,彷彿為王力這位好學生而感到惋惜。他把紙團往口袋裡一塞,回到辦公室的路上,同學們都大大方方的向夏老師問好,夏老師也沒有露出一點馬腳。

  他打開紙團,一看,真是陰錯陽差,竟是一張已經被手指捏的皺巴巴的演算紙,夏老師將王力平時的筆跡和紙團上的筆跡對照,還真是“真跡”,此時夏老師緊鎖的雙眉漸漸的鬆開了,他心想:這王力平時學習成績並不好,到了關鍵時刻還真讓人難以相信。他會想到自己的成績,他可真會使機靈。當王力將今天的考試情景寫在日記本上交給夏老師,老師在評語中寫道:“王力,你真細心,既然你在考試時能堅持打演算,為何不將這化為你努力的開端呢!”

  從此以後,王力的學習明顯增長,取得了他應有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紙團疑雲(續寫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團疑雲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