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團疑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團疑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紙團疑雲 標籤:紙團作文 疑雲作文

六(1)班正在進行數學開始考試,同學們有的緊皺雙眉,苦苦思索;有的胸有成竹,奮筆疾書。班主任夏老師監考。他在同學們中間,時而看看同學的答卷,時而掃視一下整個教室。當踱到王力同學身邊時,夏老師發現他手中正捏着一紙團,臉上不由升起不易察覺的疑雲。 

  “王力,你的手中的白紙里是什麼?給我看下可以嗎?”老師用嚴肅而和藹的語氣說。王力沒有吱聲,臉上掠過一抹不安,而是將手捏的更緊了。 

  夏老師更疑惑了,心想:難道王力在作弊?不過……王力平時的成績是不錯的,難道他……以前的成績都是靠這樣來的?夏老師說道:“王力,作弊可不好。”“老……老師,我沒有作弊。”,王力頭上滲出一些汗水,聲音小的像老鼠。“那你白紙里的什麼?”夏老師說:“說慌可不好啊。”王力急了,頭上的汗流的更急了,他吱吱嗚嗚的說:“老師,我沒有,這白紙是……是……。”“是什麼?”夏老師追問。王力紅着臉底下頭“因為我感冒了,發冷,老是出虛汗,老是流鼻涕。這裡是……”,“哦……”夏老師拿過白紙,感到一陣油油的,緩緩打開,“咦……。”夏老師轉身把紙團扔進垃圾桶。從袋裡拿出一疊餐巾,遞給王力說:“抓緊做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紙團疑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團疑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