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廢紙團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廢紙團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次數學考試上,一個同學把草稿紙揉成一團,扔在了地上。放學了,由於值日生不細心,廢紙團沒有被揀到垃圾筒里。廢紙團看到同伴們被裝到回收車上拉走了,想:我不能回收了,沒用了,永遠是個廢紙團!想到這兒,他哭了起來,哭聲越來越大,把一旁熟睡的易拉罐驚醒了,易拉罐問:“你幹什麼哭?”紙團說:“我不能像同伴們那樣去回收,不能再度利用!”易拉罐安慰他說:“我的處境和你一樣,但你面對挫折不能灰心!走,我們一起去回收站!” 

  他們出發了,在路上,他們遇到了西瓜皮,西瓜皮問清了原委后,讓紙團、易拉罐踩在自己背上,快速地滑向前。到了一個十字路口,西瓜皮說:“我只知道回收站在前面的某個地方,路怎麼走我就不知道了。”紙團他們告別了西瓜皮,向前走去。突然,易拉罐大聲對紙團說:“我們可以到回收垃圾筒里去啊!回收車會來運的!”於是,他倆便跑到垃圾筒前:“請問您是回收垃圾筒嗎?”垃圾筒指着前面不遠說:“他是可回收垃圾筒!”他們便跑了過去,將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回收垃圾筒,回收垃圾筒伸出手,把紙團、易拉罐接了進去。 

  第二天,回收車來了,它將紙團、易拉罐運到了回收站,他們終於得到了再次利用,奉獻社會。 

  指導老師:張夏英

您正在瀏覽: 廢紙團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廢紙團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