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紙團疑雲(續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團疑雲(續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文:六(1)班正在進行數學考試,同學們有的緊皺雙眉,苦苦思索;有的胸有成竹,奮筆蒺書。班主任夏老師監考。他在同學們中間,時而看看同學們的答卷,時而掃視一下整個教室。當走到王力同學的身邊時,夏老師發現他正捏着一個紙團,臉上不由升起不易覺察的疑雲......

  後續:夏老師想:王力同學平時上課就不怎麼聽,作文常常得1星,上次考試他就作了弊難道他又...... 

  夏老師正想着,下課鈴響了。同學們紛紛交上試卷,王力同學也交上了,夏老師看了一下他的試卷,竟然是96分,這可把夏老師嚇了一跳,這96分是好學生考的,他當然懷疑可這是王力同學的,他的成績可一向都在及格到65分之間,怎麼會考這麼好,難道是;夏老師又想到了那紙團可疑的紙團。 

  這件事煩了夏老師幾節課,最後還是覺得問一下王力同學才好。於是,王力同學被叫到了六年級的辦公室。王力疑惑得問:“夏老師,您叫我有什麼事啊?”“王力同學這次你數學考了96分,這是不是跟你考試的時候拿的紙團有關?”夏老師嚴肅的問。“紙團?什麼紙團?”王力同學裝傻。“還想抵賴,你是不是作弊?”夏老師越加生氣了。“王力同學,你考試的時候手裡拿着的紙團里到底寫了什麼?”夏老師繼續追問,“夏老師,你不能不相信我啊!其實我是怕自己再次作弊,又被記0分,所以在紙團上寫了:王力,加油!你行的,一定不能作弊......你剛才一走過來,我嚇了一跳,才急忙收起紙團的。”那你怎麼開始不說,而且這次考試考的這麼好?” 

  夏老師還是半信半疑。“那是因為:上次我作弊被你記了0分,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,成績自然也就上去了。你剛才問我,我怕你不相信我,所以我才裝傻的。”“噢~~~~原來是這樣。”夏老師笑了,又對王力說:“王力同學,你有要想要剋制自己的想法這當然很好,但是以後不能在這樣了,這樣會讓人以為你在作弊......” 

  紙團疑雲終於被破解了!

您正在瀏覽: 紙團疑雲(續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團疑雲(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