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力紙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力紙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魔力紙團 標籤:魔力作文 紙團作文

  卡米正走在回家的必經之路——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小道上。卡米是一個憂鬱的小男孩,因為憂鬱他的成績一直在及格線上徘徊,因為憂鬱使他感到生活沒有了樂趣,因為憂鬱他變得孤獨……

  卡米邊走邊無聊地踢着石子,想:這回又該被罵了,我還不如……正當他胡思亂想時,耳邊傳來一陣微弱的鼾聲,卡米不禁回頭望了望,什麼也沒有。此時已是傍晚,暮色籠罩了小道,誰會睡在這兒呢?卡米不禁加快了腳步。他越往前走,鼾聲越大,卡米嚇得兩腿發抖,他哆嗦着又往前邁出了一步,就在這時,腳下傳來極細的聲音:“你快踩死我了!”卡米措手不及,跌倒在地上。驚嚇間,只見從地上爬起了一隻皺巴巴的紙團,它舒展了一下身子,對卡米說:“不用怕,我沒有惡意,把我帶回家吧,我會給你帶來快樂!”

  卡米半信半疑地撿起紙團,問:

  “是你……你在說話嗎?”

  “是我呀!我是一位魔法師丟掉的。他給我施了魔法,所以我會動,會說話。”

  卡米警惕地瞧了一下四周,沒人。於是他便把紙團收了起來。

  回到家,卡米掏出紙團,問它:“你有什麼功能?”紙團讓卡米在自己身上畫一隻小鳥。卡米照做了,剛點上小鳥的眼睛,嘴巴半天沒合上。吃驚之餘,卡米又畫了好多小動物,結果都變成了真的,只是比現實小得多。卡米既吃驚又興奮,心想:自己不成“神紙卡米”了!

  從此,在魔力紙團的幫助下,卡米擺脫了憂鬱,成了一個活潑的小男孩,他的成績直線上升,也愛交朋友了。

  那天早晨,卡米像往常一樣想找魔力紙團問個好。只見,魔力紙團躺在那兒,一動不動。卡米定睛一看,它身上寫着:“你已變成了陽光男孩,我的使命已完成,魔力也消失了。祝你天天快樂。你的朋友:魔力紙團。”

  卡米看了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傷心極了。不過一會兒他又振作了起來,心想:是魔力紙團幫我找回了快樂,我不能辜負了它的一片苦心!於是卡米擦乾了眼淚,小心地將魔力紙團撿起來,並細心地夾進自己心愛的筆記本里。做完這一切,他微笑着背起書包開始了又一天新的生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魔力紙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力紙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