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團疑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團疑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紙團疑雲 標籤:紙團作文 疑雲作文

 

  我們班正在進行數學考試,同學們有的緊皺雙眉,有的胸有成竹。數學王老師在監考。她在同學的答卷或是看一下教室。當老師走到王立桌旁時,王老師發現王立正捏着一個紙團,臉上不由升起不易察覺的疑雲。王老師裝做沒看見。回頭走到了講台。怎麼會……王老師想着。他走了過去,看了看王立的試卷。根據王老師的多年經驗,他感覺王力並沒有作弊,也就若無其事地走開了。

  王立所在的班級是全年級段最好的班級,但是他來到這個班級以來就是個差生。在這次數學考試的后一天放學時,王老師把王立叫到辦公室幫他補課。補完課,王老師嚴肅地對王力說:“今天的數學考試是一場十分重要的考試,這決定你的升學或留級問題。你一定要努力啊!”王立懂得了今天數學考試的重要性,默默地點了點頭,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出辦公室。  

  第二天,他又踏着沉重的步伐進入教室。他的座位周圍坐着的都是班級中學習最拔尖的高材生。當王力走到自己的座位時,他們都一齊圍到他身邊,爭着要幫他再次複習數學。他們一個個輪流來幫他複習,拿出自己在數學上的特長,並且在一張紙上寫下對王力的鼓勵:祝你在這次數學考試中取得好成績!  

  數學考試開始了,王立心裡既緊張又害怕。他想:假如這次數學考試成績又不理想,不是辜負了王老師的苦心和同學們的希望了嗎?他拿出那張充滿期望的紙,把它揉成紙團,握在手中,又想:不!這次考試我一定要好好努力,把學過的知識都很好地發揮出來,決不能讓老師和同學的工夫白費!

  考完試后, 王老師和藹地說:“王立,你懂得這個道理是好的。不過,你這樣做,只是把它捏在手裡,要真正做到它,你要把它深深地刻在心裡。況且你在考試中手裡捏着個紙團,換作別的老師還真會以為你在作弊呢!”王立笑了,也受到了很大的啟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紙團疑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團疑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