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團疑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團疑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紙團疑雲 標籤:紙團作文 疑雲作文

六(1)班在進行數學考試,同學們有的緊皺眉頭,有的苦苦思索;有的胸有成竹,奮筆疾書。班主任夏老師監考。他在同學們中間,時而看看同學的答案,時而掃視一下整個教室。當走到王力身邊時,夏老師發現他手中正捏着一個紙團,臉上不由升起不易覺察的疑雲······ 

  夏老師看見試卷上清清楚楚的,每一題都回答得非常具體,完整。夏老師的一個冒出的想法就是,王力在作弊。可是,夏老師心裡又犯起了嘀咕:王力可是個好學生,上課專心致志的聽講,做作業時也格外認真。可是夏老師又想了,他是個要強的孩子,會不會是他上次沒考好,所以這次,他想要······種種可能浮現在夏老師的腦海中。不過夏老師沒有妄下定論,他只是輕輕的從王力手中拿過紙團,把它塞進衣兜里,依然若無其事的巡視着。 

  下課後,老師把王力叫到了辦公室。夏老師從口袋裡掏出那個紙團,放在桌上,心平氣和的問王力:“王力,這是怎麼回事?”“我······我······”王力吞吞吐吐,半晌說不出話來。夏老師並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,因為他想:他在作弊,我也不能如此直接地責罵他,一定要婉轉的教育他。過了許久,停留在王力眼中的淚水終於不住的滑落下來,王力用顫抖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紙團。此時,事情又好像有了峰迴路轉的改變。因為紙團上寫着四個字:“王力,加油!”夏老師不解地問:“這······這是······” 

  原來,事情是這樣的:王力的家境並不好,而且王力的媽媽不能講話,所以王力平時學習格外用功。可是,在上次測試中王力考差了,王力的媽媽知道王力上次考試不好,所以在紙條上寫了這幾個字,希望他這次能考的好些······ 

  經歷過這件事後,王力學習更加努力了,因為他知道,他不能辜負媽媽和老師的期望!

您正在瀏覽: 紙團疑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團疑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