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同學情一生去守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情一生去守護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情,一生去守護

  同學,一些人,一些事,一生情,一生去守護。

 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,柔順的長發用皮扣高高紮起,一雙令人捉摸不定的眼睛,笑起來總喜歡眯起眼睛,還有特殊的口音。她是這個班的學習尖子,專長是數學。

  還記得上次考試時,有一些考生利用不正當手段結果考得很好,我的心裡極不均衡。他們不用費力就能考好,憑什麼?我鬱悶了,那天心情非常差。

  她輕輕勸我,說沒什麼,其實就算他們現在考好了,等到真正考試時,監考更嚴,就做不了弊了。到時候,還是付出努力的人們,能考好。所以要更加奮鬥才對。聽到這些話,我的心裡好受了點,沒有那麼糾結了。

  眺望着遠方,聽風在耳邊呼吸,相信,我們的友情會一直一直不會改變。

  守護,友情。守護,同學。

  初三:憶安年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情一生去守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情一生去守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