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動情一刻,母愛藏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情一刻,母愛藏心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間有多少愛,卻不及一滴母愛清泉;人間有多少心,卻不及一顆母親慈心。母親是上帝恩賜的守護者,一位樸素而勤勞的幸運女神 

  母親是生命的起源,母親是愛的起點。母親對子女是無私的愛啊,真心的情,纏綿的心。我們是幸運兒,是深受木、母親呵護的幸運兒。 

  母親愁夜 

  一輪彎月高高生起,我趴在書桌上,腦海中還是一股無解的愁緒,亂麻一團。深沉的的煩悶。我仰望星空,卻無感到一絲絲的靈感。對着作文本舉筆難落,只得撓頭,苦思。 

  靜靜的夜色中,一陣腳步聲漸漸傳來,只見母親端着一杯清茶,拿着一碗雞蛋湯向我慢慢走來,輕手輕腳的怕打擾了我。 

  母親輕聲的對我說:“孩子,歇歇再寫吧,不要太勞累了,身子骨要緊。”我放下我手中的筆,端起暖暖的茶,慢慢的喝了一口,啊,是那麼甜,那麼暖,充滿了陽光的味道。我的思緒頓時找到了頭,千絲萬縷剎那間有了方向。 

  母親,謝謝。 

  母親寒夜 

  窗外寒風呼呼作響,我早已冷得鑽進了被窩。但還是那麼冷,那麼涼。我直哆嗦。 

  夜漸漸的深了,我也漸漸的睡著了。半夜,寒風更是猖狂,我凍的直打噴嚏,我在被窩中迷迷糊糊的縮成了團,啊!太冷了。 

  漸漸的,漸漸的,一團暖流從我的腳底直衝天靈蓋,噢!太暖了。在迷迷糊糊之中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為我蓋上了暖暖的被子。母親,那是我的母親,是母親為我蓋上了被子。 

  母親,謝謝 

  母親,你對我的愛怎麼能用“謝謝”倆字概括呢?不,不夠,就算千千萬萬個“謝謝”也不夠,也顯得渺小。母親,你對我的愛已無法用世間的語言所概括,已找不到一個詞語來形容你的愛。 

  母親,謝謝。 

  母親,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報答你的愛,用一世來還你的情,就算是一份還不完的情。我也願意。 

  母親,我愛你,永遠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情一刻,母愛藏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情一刻,母愛藏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