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男孩流浪記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男孩流浪記(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午六點。“可兒,快起床,不然,你就不能上補習班了。”可兒的媽媽催促道(可兒的媽媽就是這樣:總擔心可兒。)“讓我再睡會嘛,好不容易才等到個星期天,就不讓人家多睡會覺。”“你以為這一星期就能這麼快過完了?沒那麼簡單,我告訴你。來,快點起來。”“來拉,來拉。不要催的這麼緊。”就當可兒準備出門時,看到-鞋。旁邊還有一個紙條上面寫着: 

  “撿到這雙鞋時,千萬要穿上。”可兒沒在意,就走了過去。媽媽喊到:“可兒,該上課去了。”“馬上,馬上。”可兒還是忍不住去了房間。穿上那雙鞋,就立刻來到了另一個世界。那紙條又換了內容; 

  “你可以對它說出你最想去的地方。”可兒立刻上了心,對它說:“我要到童話世界里去。”(因為可兒愛看童話書)他立刻來到了童話世界。而此時在家裡,媽媽找遍了整個家,也沒找到可兒。會急死,罵到:“這個小兔崽子,又跑到那裡去了。”沒辦法,媽媽只好請了假。可兒來到的童話世界,這個所謂的童話世界,就是一些“冷血人”,在這裡,有一個老爺爺對可兒說:“孩子,你要當心,這裡的人是不會有半點同情心的,你可要當心呀。”便立刻消失了。(這是童話里的“好心老人”)留下了一張紙條: 

  在這個世界里,你要找到魔靴。穿上它,你便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。否則,則會灰飛煙滅。可兒立刻感覺到事情的危險性了。但是沒辦法,可兒就去找那所謂的魔靴了。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男孩流浪記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男孩流浪記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