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四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了,六年了,還有4月個我就小學畢業了。我懷念它,我捨不得它,再說我對這的環境再熟悉不過了。 

  它美麗、和諧:春天的陽光撒向大地,牆頭上的迎春花便向聚仁中的學子們報告春天的到來;大花壇里各式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、彷彿在互相媲美;教學樓旁的草地里茶花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還有的已經完全開放。 

  它綠色、純潔:夏天烈日炎炎,香樟樹像一把綠絨大傘,給我們遮陽蔽日;林陰小道上,有多少人在旁邊嬉戲玩耍;草地上的小草已經長的密密麻麻。學校里成了綠色的海洋,難怪被評為“綠色學校”。 

  它勤學、進取:秋天涼風習習,樹葉像蝴蝶一樣飄飄揚揚,漫天飛舞;早晨微風吹拂在草坪上一群群孩子在讀書,琅琅的讀書聲,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,奏出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心聲。 

  它可愛、聖潔:冬天雪花飛舞,松樹上的雪球毛茸茸、蓬鬆松,輕輕一搖滿天飛;跑道上,我們在上面跑,時而發出“咯吱咯吱”的響聲,像一支樂曲。 

  我愛我的校園,我愛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的校園;我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。同學們,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,讓我們刻苦勤奮,開拓進取把學校變的更加美,更加生機勃勃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