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傾聽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自然是我們的家,我們也是大自然中的小成員。朋友們,你們有沒有發現,大自然有多麼奇妙,多麼神奇!那麼我們就一起來探索吧! 

  我來到鄉下,那裡辟山環繞,丘陵起伏,到處是蒼松翠柏,綠樹成蔭,百花爭艷,蟲飛鳥鳴。聽!那是什麼聲音?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”哦,那是小鳥們在歡快的唱着歌,聽着聽着,彷彿我自己也變成了小鳥,我和所有的鳥兒一起歡唱,邊飛邊唱,邊飛邊唱…… 

  我“飛”到小溪邊,我突然聽到比我們的歌聲更美妙的聲音,我和小鳥們告了個別,從小鳥又變回了我自己。聽!“叮咚叮咚,叮咚叮咚”多麼清脆的聲音,多麼美妙的音樂,我彷彿看到了小石子們你擠我碰,小螃蟹們嬉戲打鬧。咦?怎麼多了鴨子的叫聲和歡快的歌呢? 

  我順着聲音發出的地方走着,走着……終於找的了發出聲音的地方。聽!“啦啦啦,嘎嘎嘎”哦,原來是“鴨司令”帶着他的“士兵”們去洗澡了!那個大合唱充滿了大自然濃濃的風味。 

 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,小鳥們進入了香甜的睡夢中,月光迎來了蛙兒們的“呱呱呱呱,呱呱呱呱”的歌唱,蟲子們的低吟,螢火蟲提着燈籠到處遊盪,蛛兒們趁着夜色撒下天羅地網…… 

  太晚了,我也該回家了,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我家鄉的朋友。 

  朋友,你也想傾聽大自然嗎?那就和我一起去傾聽大自然吧!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