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傾聽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傾聽大自然

  在我們快樂童年的成長歲月里,曾經想起過各種各樣的聲音。同樣,大自然也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。 

  美好而又美妙的春天來臨了,春雨灑向了人間,乾渴的大地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。雷公公也敲起了大鼓,好像是在歡迎春天的到來。我站在窗前眺望,只見屋檐下那晶瑩剔透的水珠正有節奏地在往下滴,像是在為春雨伴奏。 

夏天到了,蟬在樹上不停地叫着,似乎在用它自己喜歡的音樂轉告人們:“夏天來了!炎熱的夏天來了!知了~”小溪流也“叮叮咚咚”地唱起了歌,似乎是在呼喚人們到水裡來嬉戲玩耍。 

  夏天結束了,豐收的季節——秋天來了。在這個季節里不時地會有陣陣涼風吹來。它不僅給人們帶來了涼爽,還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喜悅。這可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一首“歌”了。同時,這首“歌”還給樹葉們辦了一場舞會呢! 

  秋風掃落葉,嚴寒飛雪花。時間過得可真快,一眨眼,冬天來了!這個季節的霸王——寒風總是呼呼直叫,吹在人們身上寒冷刺骨,讓人感到格外地寒冷…… 

  你聽!小雨“滴答滴答”,河水“嘩嘩嘩”;風在空中呼喚;小鳥兒在林間嘰嘰喳喳地歌唱…… 

  其實,音樂無處不在,只要我們用心去傾聽,用滿腔的熱情去感受。那麼,你一定會從中得到更多的啟迪和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