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查字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查字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朋友,"她"就是查字典,我每天都會上網,上zuowen.chazidian.com,一是看看我的作文發表沒,二是看看好的習作,學習他們寫作的方法,加以綜合,寫出更好的文章!有時候我也會去徵文的地方看看,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助,我會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,還會貼出我自己寫的作文給他們參考。

  更讓我感到欣慰的是,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支持我,有時還幫我把寫好的作文打入電腦.我每一次投稿時,他們就把門關上,很放心的說:"好孩子,細心的寫,一定會有進步的,我們在外面!"我有很長時間沒投稿了,他們就會催促我快點投稿,我有時覺得煩,可再想想,他們也是給我鍛煉的好機會,我要把握住!  有的時候遇到不認識的字,我也會去上查字典查一下。很快很好用。我也會把它介紹給我的同學們,我們一起去投稿,寫作文。

  查字典,自從我有了你這個好夥伴,我時刻都很快樂,很開心,我衷心的謝謝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查字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查字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