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山城夜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城夜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們,來吧!這裡的山城夜景會讓你驚奇的,不信?那我就帶你到燈火通明的夜晚,體驗山城夜景的美妙與它朦朧的美。

  當一排排緋紅的晚霞在天邊漸漸退盡后,夜色像朦朧的面紗籠罩着大地,遠處的燈光開始跳入眼帘,這裡一盞,那兒又一盞。燈光在迷離的夜霧裡像人眼睛一閃一閃的,燈光重疊在一起連成了一簇,合成一片,一會工夫,整個縣城變成一片閃爍的光海,猶如掀起層層波濤的大海,通向遠方。沿着燈火斑斕的環城路,就來到了人聲鼎沸的“好日子”廣場。瞧,左邊是正在演出的大舞台,人山人海;右邊呢,是幽靜的花的海洋,漫步在這花海中,彷彿置身在童話般的世界;再看中間,是五個大小不一的音樂噴泉,隨着音樂精靈的跳躍,噴泉也時高時低,不停地變化顏色:火熱的紅,幽靜的藍,燦爛的黃……讓人眼花繚亂,千變萬化的燈把縣城的夜裝飾得更加嫵媚;再走下去,就是濱江了,岸上的燈讓濱江變得五光十色,看,濱江的水在向你招手呢!它向你眨眼睛呢!濱江旁是濱江公園,裡面到處都是幽綠的草地,還綴着花兒點點,沿着鵝卯石小路,走到草地中間的大理石桌上,可以隨心所欲地在“楚河漢界”上殺一盤,也可以在茶桌上細品揭西的特產??京明茗茶,好不愜意。變化莫測的噴泉,銀光閃閃的濱江,優雅的濱江公園彷彿是連成一體的。

  這帶着光的水,那披着光的山,不是應證了家鄉現在的繁華么?那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,象徵未來的家鄉蒸蒸日上,不久后家鄉一定還會再大變身的!

您正在瀏覽: 山城夜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城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