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教養的財富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教養的財富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教養的財富》有感 

  讀完《教養的財富》這一篇章后,我感慨萬分,也明白了許多道理,使我牢記心間。 

  好的教養往往給人帶來好運,布特勒先生是一個商人,有一回,他已經把商店鎖好回家了,在路上,碰到一個小女孩要買一美分的線。他走回去,重新開了門給小女孩取線。這件事不知怎麼傳遍了全城,給他帶來了無數的顧客,他的教養給他帶來了財富。 

  最偉大的成功勵志導師奧里森·馬登指出:禮貌和教養是一種財富。在每一個家庭中,它們都像陽光一樣受到歡迎。為什麼不歡迎呢?它們到處攜帶着光明和歡樂。它們絕不妒忌,對每一個人都給予美好的祝福。失去一切,但是仍然留有勇氣。愉快。信心。自尊和品德的人,是真正高尚的人。這樣的人依然富有。 

  有些人的成功,正是得益於他們自身良好的教養。例如:美國政治家亨利·克萊舉止文雅。彬彬有禮,使得賓夕法尼亞洲的一個老闆千方百計想讓他走下馬車,給他和他的妻子做一次演講。由此可見,你若想獲得成功,就有必要在提高自身教養上下功夫。 

  讓我們做一個有教養的人,向成功的道路上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教養的財富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教養的財富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