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親愛的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親愛的祖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親愛的祖國母親的生日 

  大家想必都看了今年十月一日國慶節在天安門廣場上的閱兵式吧,這是我 們祖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,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,威武的三軍部隊莊重的接受祖國母親的檢閱。 

  他們每個部隊都排成了一個方隊, 先通過天安門廣場的是三軍儀仗隊,他們那整齊的軍裝,整齊的步伐,讓人們感覺到我們中國軍隊的強大和雄壯,後面的部隊分為四十五個方隊,分四大種都讓我們感到祖國的繁榮昌盛。一是步兵,二是裝甲戰車,三是導彈和後勤還有雷達,通訊,四是空中梯隊。步兵有陸軍學員方隊,步兵方隊,特種兵方隊,海軍學員方隊,水兵方隊等等等等。裝甲戰車有99式坦克方隊,96A式坦克方隊,兩棲突擊車方隊, 

  履帶步戰車方隊,輪式步戰車方隊,等等還有很多很多。後面我就不說了。 這次的閱兵式真是太壯觀了,讓我不由的讚歎,我們的祖國真是太強大了,讓我們為祖國祝福吧,我們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親愛的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