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謝你—我親愛的小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你—我親愛的小妹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知心。如果真是這樣,在來生輪迴之時,就讓我在佛前化作一棵小草,受裊裊佛香,只為來世再有你相伴

  題記

  “如果你是花,我就是花兒身邊的小草,如果你是船,我願化作水......”,可愛的你在我的身邊滔滔不絕,?並不時露出得意之色,以為可以打動我,見我無動於衷,你便自以為帥的挑挑套眉毛,拋幾個媚眼,“聒噪無比”。

  對呀,對呀,也只有你才能受的了我這古怪的脾氣。

  “啦……啦......”你唱起不知名的小曲,“恬靜”不了一會,你又“曲項向天歌”“紅湖適險快點跑”,說著就擺出了一個輕功的姿態,讓我哭笑不得。

  當我正詠着詩詞,你往往來句“瀟洒大背頭”來也!快快樂樂,無憂無慮,這樣的你,就是最真實的你。

  在我難過時,你任由我對你排放“心情垃圾”。

  在我開心時,你也接受我一點不太搞笑的笑話。

  在我憤怒時,你毫無怨言地承擔著我的鼻涕眼淚。

  一切的一切感謝你對我的愛,都說父女上輩子是戀人,母女上輩子是姐妹,我和你的上輩子是什麼呢?我想我們一定是一對極講義氣的兄弟。

  你愛我,我知道;我愛你,你明白嗎?就讓我輕輕地讀給你......

  你是口乾舌燥的旅人,我就是一杯清水;你是一隻飢餓的小貓,我就是一條魚;如果你是一隻小鳥,那就讓我變成一隻小青蟲吧......

  你肯定不解地問:“不是說還當姐妹嗎?為什麼我要吃了你”。

  那麼妹妹我會“張牙舞爪”地告訴你,因為被你聒噪慣了,去佛堂不習慣,所以吃了我,我們還是一對合二為一的好姐妹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你—我親愛的小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你—我親愛的小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