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庭趣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聞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告訴你們吧,我們一家三口,呵呵!都屬雞,所以當然少不了“嘰嘰喳喳”,這不,今天有來一例。

  今天中午,我回到家,看見伯媽帶着小苗苗來玩,苗苗也只有兩歲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感到肚子痛,直奔樓下廁所。剛進廁所,就聽到有關門聲,一定是爸爸回來了,我才顧不了那麼多了。鑽進廁所,“勢死不出”。果然是爸爸回來了,因為我聽到爸爸那強有力的“高音”:“苗苗來啦,你也捨得來呀,你幾百年沒來了……”

  五秒鐘之後,老爸大叫:“天哪!天哪!兩個廁所都被這兩娘母(我和老媽)佔了,大的占上面,小的佔下面,原來一個廁所搶得凶還可以理解嘛,現在兩個廁所還要搶!天哪!天哪!”我忍住笑,起身用水沖了廁所,站在廁所里玩,急死他。

  不知老媽今天怎麼了,好像也還沒有出來,老爸在客廳里鬧得像我搶了他錢一樣,大嗓門吼起來:“今天中午你們兩個準備在廁所里過嗎?快出來,幺兒(我),快點出來……”

  我冒死說了一句:“我還準備在廁所里過夜呢!!!”客廳里傳來老爸那刺耳的尖叫。

  一分鐘后,老媽出來了,我還在廁所里玩,不管他(雖然代價很慘重)。

  再過了一會兒,吃飯了,我沒出來。老爸故意大叫:“你去拿木棒棒打她呀!哎呀,苗苗,聽話哈別去,你打不贏她……”聽了一會兒,才知道苗苗要來打我了。

  我立馬衝出廁所一看,苗苗一臉茫然,盯盯老爸,有盯盯我,不知所措。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。

  看我這幽默的老爸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