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逛書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書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學校的“我是小蜜蜂”讀書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開展着。這幾天,我們走近名家、閱讀好書、去南通大學圖書館參觀……為了開闊我們的閱讀面,這天,老師們把從圖書出版社集中來的各種適合我們讀的好書,搬到了學校的體育館三樓,成了一個小型的書市。 

 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體育館,還沒等老師宣布解散,我們便湧進了書市。呀,已經由幾個班在挑了,我拉着曹一凡、黃林昱的手往裡面擠。只見裡面的書琳琅滿目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這裡整齊有序地擺着一張張書桌,書桌上擺着一疊疊、一摞摞的書。不僅書桌上有,兩旁的椅子上、地上也放滿了一堆又一堆的書。濃濃的油墨香、書香伴着我向前走,我發現,這裡的書種類多、數量多,而且每本都是嶄新的,適合少年兒童閱讀。 

  這裡的書真多,我都不知從哪挑起了,便一張張書桌地按順序挑。走着走着,我看到一本《窗邊的小豆豆》,黑色的六個大字映在淡粉色的底上,顯得格外顯眼;封面的圖畫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凝視遠方。我忽然想到李老師曾經推薦過這本書,便翻開看了看目錄,哇,一共有六十幾篇小故事,講述了作者小時侯因淘氣被退學后,到巴學園的故事。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。接着,我又看到了一本和李老師曾要求全班同學買的同一系列的書—《成長船隊》,我把它抱在懷裡,繼續往下挑,我又一口氣挑了《紙人》、《十六歲的思索》、《皮皮魯和沙漠潛艇》這三本書,把這五本書一起拿去給老師“鑒定”。我一算,八十六塊八,還可以買一本。我在書中來回穿梭着,忽然,我把目光投在一本《花香滿徑》上,由於我一直喜歡看小說,所以便買下了它。可在結帳的路上,自己又看中了兩本書,加起來一算:一百三十五塊八,唉,超額了,真是錢到用時方恨少,帶了一百一十元還嫌少啊! 

  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開始挑選去掉哪本好。坐在高處,我看到有的同學抱了一大堆書正和我一樣地挑着;有的同學拿不定主意,挑一本,到老師那兒“鑒定”一本,還在選着;還有的同學幾個人一組,一起買。而宋予嘉呢,這本也喜歡,那本也想要,挑了一大堆,才想到自己只帶了十元錢,便捧了五六本書細細品讀…… 

  我結了賬,走出書市,哇,有好多同學挑好書後,盤腿坐下,開始讀書,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,席地而坐,沉浸到書海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書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書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