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趣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聞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,歡迎來到“家庭趣聞”欄目,我是主持人張心怡,今天我為大家報道兩則趣聞,希望大家喜歡。好,不多說了,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第一則趣聞:

  妹妹長“土豆”了 

  06年4月1日,妹妹長出了第一顆水痘,緊接着麻煩事也來了,妹妹癢了,哭;不讓撓,哭;一提水痘這個詞,哭;哭哭哭,這個家整天哭聲不絕,更可怕的是,哄妹妹這項“艱巨”的任務竟落在我頭上了,“乖乖,不哭不哭,勇敢一點,沒事啊。”我剛把妹妹哄好了,姥姥一張嘴,又是:“穗穗,生了土豆別害怕,一會兒這土豆就下去了。”乖乖,我那親愛的姥姥把水痘說成了土豆,暈啊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妹妹又哭了起來,我趕忙去扶她,妹妹卻自己爬起來,跑到廚房裡捏了一塊土豆燉雞里的土豆,又跑回來,把土豆塞到姥姥嘴裡,塞完后,還得意地說:“土豆土豆,吃了土豆就不說土豆了……” 

  第一則趣聞播送完了,我們來看一下第二則趣聞:

  倒霉的愚人節 

  今天是愚人節,我在學校里沒少受騙,什麼“你遲到了,語文老師去教室了”“數學老師讓你去辦公室”“你衣服髒了”“你臉上有灰”等等等等……放學了,我氣哼哼地回到家,妹妹笑着跑過來說:“姐姐,你臉上有條藍印噢。”我一聽立即氣得七竅生煙,這是什麼時代啊,這麼小的孩子也要愚弄人啊?我火冒三丈的寫完作業,姥姥來喊我吃飯,一見我立即哈哈大笑:“你臉上有道藍印!”啊,連姥姥都耍我了,我剛想洗手吃飯,舅舅來了,看見我以後一陣大笑,笑完后說:“你……你臉上有……有條藍……藍印。”我蒙了,今天有三個人對我這麼說了,這要是愚弄人也不必這麼沒創意吧。我洗完手,來到飯桌上吃飯,一家人都在偷偷地笑,我哼了一聲,說:“笑什麼?”家人異口同聲地說:“你臉上有條印!”“什麼啊,不就是愚人節嗎,真是的,至於嗎?!”我一邊說一邊快步走向洗手間,來到洗手間,我一照鏡子,傻了,我的臉上真的有條印,不知是誰劃上的。我突然記起,妹妹根本不知道4月1日是愚人節啊!唉,都怪腦神經一時短路,要不也會丟這麼多臉啊。唉,這個愚人節,真倒霉…… 

  好,今天的家庭趣聞播送完了,明天同一時間,再見! 

  

  (指導教師:李 瑩)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