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趣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的家庭都會有趣事,我家也不例外哦!讓我來給你講講吧! 

 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爭電視看,各有各的道理,媽媽說:看9頻道,《女人不哭》,專門講女人的故事,看了對我們很有益。”爸爸說:“哼!花里胡哨,看女人的故事能看出什麼道理來嘛!不如看新聞聯播,關心一下祖國,關心一下國際的大事件。”我說:“哎,看什麼《女人不哭》,新聞聯播嘛!悶死了,還不如看娛樂新聞,不知道最近孫耀威和鄭家榆有什麼新聞,娛樂新聞才好看嘛!”後來,爭電視比賽變成了超級辯論會了,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誰也定不了輸贏。最後,還是爸爸用他那像獅子的嗓門吼了一聲:“你們誰也不許看,劉淋琳,你給我去學習、練字、看書,不到吃飯時間不許下來。劉淋琳的媽媽,你去洗衣服、做飯。我呢!就在這裡負責監督你們和看電視。”我和媽媽說了聲“啊”,又說了聲“哦”,就各自“上崗”啦!如果我在樓上用“貓眼”貓一下老爸,准能看到爸爸那副得意揚揚的表情。 

 我家時時舌戰不休,天天趣事不斷,就等你來看哦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