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高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高粱 標籤:高粱作文

  在灰茫茫的土地上,只有耐得住大自然折磨的強悍的高梁好種。它正直的杆子,碩大而血紅的穗頭緊緊的抓住土地的根,它是多麼的令人敬佩!

  讀了這篇課文,我也心有所思。做人就應該像高梁一樣正直、頑強地生活。應該佣有他那堅韌不拔的品格。挑戰高處的困難,勇敢地面向“生活風暴”。從不會畏懼一切。依然正直地站着。等待着下一個對手。就因為它有着這樣的性格。所以高梁自然在人們心中的位置無比高尚。

  高梁的根最苦,所以,所有的蟲子都不敢咬它,根是它的命。就是因為高梁有着這“苦根”。它便可以更加頑強的生活。高梁不但有堅韌不拔的性格,還有着不可侵犯的本能。

  麥子、豆秧能用手連根拔起,但是再有力的庄稼人,也很難拔動高梁。它的根緊緊地抓住土地,便不會再怕“外來侵略者”了。

  這時我便下定決心,一定要像高梁一樣,堅韌不拔,剛強、頑強的生活。面對一切事實與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