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催眠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催眠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催眠曲

  “睡吧,睡吧,我親愛的小寶貝。”哎,可惜,我聽着這麼安寧的歌,睡不着,我失眠了。

  現在學生一天神經緊繃,導致晚上失眠,我就是這樣一個典例。“都快十點了怎麼還不睡覺?女兒你這是失眠了。”老媽在一旁“幸災樂禍”地說著。“那,老媽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睡好覺哩?“哦,去彈一下琴吧,據說彈琴可以催眠。”哎,老媽是打着催眠的旗號,讓我去練鋼琴呢!試試吧,說不定真的可以催眠。

  我彈了一首《催眠曲》,我的精神反倒又提上去了,自已沒被催眠,媽媽卻被我催眠了,此時她已呼呼大睡。我在心裡大喊:“老媽,你真不講義氣,去見周公也不帶我。”

  媽媽睡著了,我去找爸爸他正在電腦前入迷了。“爸爸,怎樣才能睡着呢?”“你去看書吧,看書增長知識,快去,我要把級升上去。”看書,我才不要哩,白天上學這麼辛苦,晚上還要看書,最慘的事情莫過於此。正好我看了一篇描寫音樂的散文,看着看着,那美妙的抒情變不了“催眠曲”,我更加興奮了。

  看來我得找一個既省力又省時的方法。電視里的人不是一般喝醉了就會睡着嗎?有了,我也嘗試一下。紅酒沒了,啤酒好像可以吧,我試着喝了一口,那味道,直衝鼻子,又有點辣,一股怪味,不行,我得去漱口。漱完口,來到奶奶的房間。我說:“奶奶,怎樣才能睡覺呢?”“乖孫女兒,這麼晚還不睡覺,來,到奶奶這兒來,你數星星吧!”奶奶哼着“催眠曲”,我在奶奶懷裡數着星星:“一,二,三,四,五……”我慢慢地被“星星”縫上了眼晴。

  我在奶奶懷裡,進入了夢鄉,進入了我那無憂無慮的童年……

  (指導老師鄧德森)

  湖北恩施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:艾維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催眠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催眠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