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站在麥田裡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站在麥田裡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麥田,南方的麥田。 

  你可曾知道:這是我的信仰。 

  我特別喜歡看着麥田。 

  (八月) 

  記的那個八月嘛;你穿梭在畫室之間。你說你要畫一幅油畫,關於麥田的油畫。然後把它插在麥田裡。它的顏色是暖色啊。常常看見你畫的那一幅油畫,是兩個女孩站在麥田裡,上空有個小天使。你告訴我那是我們兩個。你告訴我小天使在給我們講童話。講的是很美好的童話,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聽童話。所以麥田給我的印象一直是美好的。即使荒蕪,也會看見滿天繁星點綴。 

  (信仰) 

  麥田一直是我的信仰。麥田是唯一的。我想躺在麥田上倒想我們的年華,也想戴着做個像紅色鴨舌帽的霍爾頓一樣的麥田守望者。還想讓麥田看着我們怒放的笑臉,張揚的年華。你跳起歡快的舞蹈,那是跳給麥田。那紀念我們的年華。那是我們年華的信仰。 

  (怒放的年華) 

  從來不知道年華的概念,也不想懂得。那只是你對年華的定義。我要用我最美好的文字詮釋我的年華, 我還要用我的年華,進行一場華華麗麗的旅行。沒有邊界。就一直走到盡頭。我會結識很多很多人,她們擁有各種各樣的信仰,理想。然後老了以後永遠記住她們。然後在和你一起回到麥田,做個真正的麥田守望者。守望在麥田上空關於年華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站在麥田裡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站在麥田裡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