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茉莉催眠奇幻術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茉莉催眠奇幻術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茉莉是英國哈德威孤兒院的一個孤兒。過着貧寒凄涼的生活。她唯一的好朋友羅基是一個脾氣溫柔的小男孩。一天,白茉莉和羅基爭吵后,她得到了一本超凡的催眠書。憑着自己的天賦,白茉莉學會了催眠,在同學面前博得了面子,並在小鎮的才藝大賽上奪得了桂冠。可命運總是一波三折,在關鍵時刻,好友羅基被領養,不知所蹤。白茉莉帶着小狗佩圖拉到紐約尋找羅基。在百老匯,白茉莉憑着催眠一夜走紅。殊不知,大壞蛋“教授”正注視着她……在小狗被綁架的傷心之餘,白茉莉竟和羅基相遇。發現他也會催眠術!在幾個星期里,白茉莉經歷了一切的奇幻,在她開始嚮往以前自由的生活,回到孤兒院時,在夜晚,發現自己原來並不是偶然得到催眠書的。而正是露茜·洛根(編寫催眠書的着名催眠教授的曾孫女)給她的這個開啟一切的鑰匙……

  故事緊湊,充滿了快節奏的情節發展。超越了我們平常生活,使故事富有趣味,生動。給人一個完整乾淨,如同水晶般的靈魂。文章語氣生動。在每一篇的內容中,總能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。彷彿在看這本書時,所有人都會返璞歸真。這本書引人入勝,講述了一個非比尋常的故事。字裡行間都洋溢着一種清新愉悅的快感。在充滿睿智的語言中,我體會到了作者那種迫切要和人們說的想法——金錢名利,不過是過眼雲煙。

  這位作者很聰明。並沒有像那些繁縟文理一樣,過於坦白的教人做什麼。而是在文中主人公在反省自己的時候,加入了自己的想法,將語言變為學識,將一部小說,變為了一個長長的寓言故事,卻依然受人熱切,喜愛。

  主人公的願望,平淡,卻又不平淡。在某種環節上,吸引了人的注意力和興趣。在閱讀了這本小說后,心中不禁充滿了對奇幻的渴望和羨慕,更有對願望的尊重和渴望。整本書內容和語言活潑輕快,令人痴迷。更在一個角度上,給予人信心。告訴人們,世界上想要的東西,都要通過努力才會成功。不管一開始多麼渺小、不起眼的人,在努力揮發了汗水,並為之努力的人,最終會變成耀眼的鑽石。主人公的可憐和平淡,受嘲笑,一副大眾化的臉和一雙粉兮兮的腿,在人閱讀後,暗示人們,即使是再平凡的人,都有可能成功。更使人有信心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

  在閱讀過程中,我好像覺得,有一陣陣和煦的春風拂過我的心扉,蕩漾起一圈圈漣漪。這本書就好像是心藥。使人僵硬和冷漠的心柔和下來,是溫暖,在你閱讀的過程中竄入你的心中。使你整個線條都柔和下來,流露出真實面目。這正是我前面說,這本書會使人返璞歸真,回到心靈純潔、純真的時代。不再被社會的俗事而困擾。

  最後的孤兒院,變得到處都是快樂和幸福。更是給人一種心靈安慰。嚮往自然,嚮往主人公今後的生活。

  在書中,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如夢如幻的世界。在那裡,我渡過了一段沒有憂愁的日子;在那裡,我得到了心靈的詮釋;在那裡,我也明白了,快樂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這樣的書,成為我心中的經典。更在我的心中,留下了一個夢幻般的影子。

  四季青中學六年級:染玖

您正在瀏覽: 白茉莉催眠奇幻術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茉莉催眠奇幻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