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格子。[1]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格子。[1]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格子。[1] 標籤:格子作文

前言 

 蘇小懶把畫在信紙上的格子輕輕地塗上一個,因為很輕,所以格子都是灰色的,很壓抑的顏色。蘇小懶其實並不喜歡灰色。她喜歡天空的顏色——天藍。 

那是一個明麗、美好的顏色,她一直都喜歡。但是卻因為一些事情不想說,只是一味的在自己的日記本和好看的信紙上畫上格子,不規則的格子。然後輕輕塗掉。 

 只是習慣了,習慣了灰色。 

 蘇小懶就是我。 

[Chapter one] 

 現在有了曾經想要擁有的微笑,卻失去了那個年代的純真笑顏。 

  ——摘自蘇小懶博客《習慣了失憶》 

 我把那裝着滿滿的相思鳥的盒子放在床頭。看着那些紙做的小生命,微微笑。說起來很好笑,我總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地折起一隻,我不知道我在思念誰。因為我就像候鳥,四處遷徙。最後就慢慢忘記了所有。 

 但是我還記得,當初收到這些紙的時候,是很開心的。我是在一個女孩那裡的得到的,她叫麥子。當初覺得很奇怪,可是現在很喜歡。又樸素又華麗的名字。 

 麥子很漂亮,但是不那種花枝招展的美。她是很清爽的、乾淨的。一直扎着一個馬尾,笑的很自然也很美。 

 我想我在思念她。 

 我也不知道是在那裡遇見她的,遇見她那間很有感覺的書屋。 

 當然既然已經離開,我就不會回去。 

 這僅僅是回憶。 

 我現在江南。那是很久之前就想去的,小時候看那些電影的時候,就已經很有感覺了。但是多虧了那個家庭,我才有幸現在就可以到處遊學。 

 真是謝謝啊謝謝。 

 看到這所中學是令我很驚艷的,偌大的校園裡四處都是樹木花草,教學樓也不算高,只有6樓左右,立在樹叢中,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樹葉,在打上斑斑點點的好看。 

 我把小小的行李箱放在宿舍里就出來了,我想走走看,我想我有些喜歡這裡了。 

 對了,忘了說這所中學的名字,它叫“靜薰高中”。我喜歡這個名字,靜字很好看,很清秀。而我喜歡薰字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的薰衣草。我喜歡薰衣草,它華麗的紫色和悠然的氣質都很讓我着迷,靜薰高中,嗯,真的很不錯。我真的希望可以留下來,一直到高考結束。 

 那時候,我想我的錢已經夠學費了,我當初帶出來的錢,加上我打工的收入,應該夠我的生活費了,那麼,成績好就免學費吧。所以,我留下來。 

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走了很久了,教學樓遠遠地甩在後面,早已不見。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找不到回去的路,索性就直接走下去。 

 令我驚訝的是前面居然有一個湖,我走過去湖邊的依依柔柳被風吹起來,雖已是春末,但依然有剛剛抽出的新芽。 

 湖水很清澈,完全不是一潭死水的感覺,我仔細看看才發現它是流動的,果然,一邊湧出一股細流,那麼那邊還有出口吧。人工湖少有這樣做的,地下用凈水器,循環那些水。 

 “你不該來這裡的。”一個幽靜的聲音從我背後傳出來。 

 我微微一驚,轉身:“你是誰?”

您正在瀏覽: 格子。[1]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格子。[1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