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失望的螳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望的螳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森林裡住着一個螳螂,它渾身上下都是綠顏色,就連它手中拿着的大刀也是綠色的呢! 

  有一天,螳螂在森林中四處轉悠着,一邊尋找着可口的獵物,一邊提防着自己的敵人。這時,它聽到了一陣悅耳的歌聲,它順着歌聲望去,原來是一隻正在激情鳴叫的蟬。它高興極了,這下可以飽餐一頓了! 

  它擦擦鋒利的大刀,踮起腳,小心翼翼地爬上樹榦。只見它一邊使出吃奶的勁爬樹,一邊不時地把自己偽裝成一片樹葉,它偽裝地惟妙惟肖,不仔細看,還真的以為那是一片剛長出來的“嫩葉”呢! 

  在它努力地爬行下,秒鐘也做着最後幾秒鐘的衝刺。 

  啊,終於到了,螳螂舔了舔嘴唇,想:我餓了好幾天,今天終於可以美美地吃一頓大餐啦! 

  可就這時,蟬好像意識到了危險,歌聲戛然而止,蟬像箭一樣飛了出去。 

  螳螂眼睜睜地看着蟬離去,它也無能為力,誰讓它不會像蟬一樣飛呢。 

  螳螂又踏上了尋找食物的旅程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失望的螳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望的螳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