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格子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格子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格子湖

 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一班

  張象龍

  離家鄉不遠處有一條湖泊——格子湖,它物產豐富,景色宜人,常常會使人心曠神怡。

  今年暑假時,我和媽媽早上一起來就去格子湖欣賞景色,湖邊那綠色的小草和樹木倒映在湖裡,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樹,一陣微風吹過樹木“沙沙”作響,柳樹搖着它那長長的頭髮,似乎在向我們炫耀着,那彎彎似眉毛又似月牙。

  湖裡的物產很多,有着武士樣的將軍——螃蟹、龍蝦,還有着各種各樣的魚兒,紅金魚,鯉魚……多的使人難以分辨,等到捕魚期,村裡的人就拿着漁網來捕魚。

  湖面明的像一面鏡子,不過“鏡子”中富有生機,瞧,那蝌蚪在水裡嬉戲着,蝌蚪探出腦袋,好像頂着很色的禮帽,水草偷偷地從水裡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

  湖邊那柳樹,搖着它的長發,好美啊!就是有點炫耀。桑樹上的桑葚牢牢地“粘”在上面,不肯放開媽媽的手,不過一陣微風吹過,它去嬉戲了。

  下了一夜的雨,雨滴飄落着,似乎在與大自然合奏有名的樂曲,水多的都快溢出來了。雨後,只聽“叮咚叮咚”的聲音,彷彿是一場雨的餘音。

  桑葚熟了,我由於急迫,便立刻摘了幾粒紅的,好酸啊!又摘了幾粒黑的,吃在嘴裡,呀!太甜了。看來,在摘水果前要先思考一下。

  啊!美麗的格子湖。(指導老師:喻縣茹)

您正在瀏覽: 格子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格子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