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失望的接力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望的接力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下面公布名次。六年級第一名……”

  “唉……”

  一陣陣嘆息聲隨之而來,這是為什麼呢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  “下午就要比賽了,好着急。”我緊張的說。

  很快,到了下午,我們便排好隊,等待着比賽的開始,這是哨聲響了,第一個跑的是劉姝慧,她跑得很快,但在她回來衝刺時,“啪”的一聲摔倒了,我們以為比賽輸了,但她以集體為重新站起了起來給了第二個跑的人,來到後面后,我安慰她說:“沒事,後面我們在努力點就會好起來的。”我一邊說,一邊揉她的手,這是老師走來着急的說:“劉姝慧,你沒事吧,來過來休息一下吧。”很快輪到我了,我接到棒后趕緊跑,這時,我們是最後一名,我一想到這裡便爆發起來,超過了一個,然後越拉越遠,我看到王浩東的手,便使出吃奶的勁衝刺了過去……我們跑完了,我便邊揉劉姝慧的手邊和她說:“沒事,這是一次意外,沒事的。”我們回到教室,那上凳子走了出去,到了我們班的位置。但這是不知什麼時候,劉姝慧哭了,我便安慰安慰再安慰她,可他還是不停往出流淚,我只好讓老師安慰,這辦法果然有效我老是才說了幾句話,她就不哭了。這時我突然看到她的褲子磨破了,我便問她痛不痛,她說沒事,可我還是放心不下,便向老師撒了個謊。申老師,其實我和劉姝慧並不是真的上廁所,而是去廁所讓她脫了褲子看看腿上是不是破了,果然,她的兩腿上都有那麼大的傷口,還流着鮮血,我說要不給你買的傷口貼,她說不用了,還和我說不要告訴其他人,我只好答應了。

  這次接力賽,我明白了團結,凝聚力在一個集體里是非常重要的。雖然我們這次與冠軍失之交臂,但我們知道團結是最重要的。

  山西晉中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王珏

您正在瀏覽: 失望的接力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望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