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格子。[2]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格子。[2]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格子。[2] 標籤:格子作文

“你是誰?”我一驚,連忙轉過頭去。 

 那人眉頭微皺,冷冷地道:“你不該來這裡的。” 

 我看着周圍,讓自己的態度盡量地好,慢慢的說:“為什麼。既然這裡是校區我就可以來的。” 

…… 

 那人不語,周圍一片死寂。 

我把書包跨上肩頭,準備離開,又停下,說:“我是蘇小懶。而且,我為什麼不可以來?” 

 我終於發現他還是算個看得順眼的人的,很清秀,乾乾淨淨的。劉海微長,頭髮很自然,卻不亂。他很的皮膚很好,這是真的,很白皙。他眼睛微眯着,好像能看懂一切似的。 

》》校舍。 

 原來那個男生叫寒里。蘇寒里。真是巧,和我一樣的姓,蘇。 

我多想笑,我怎麼會問他的名字,但是一到學校教學區花痴女生甲、乙、丙、丁……等等就會讓我不想知道也必須知道他的名字……當然,我不得不跟着這個人的後面,你們知道的,我迷路了。 

 只是想要我離開那裡吧,那個人。 

 蘇寒里,你說他的家長怎麼會取這樣一個像筆名的名字。哦,當然,這也不奇怪,你看我的名字多麼有個性,蘇小懶。小懶。以前林格也說他喜歡我的名字,懶懶散散的,很好聽。 

 然後,他在紙上塗塗抹抹,畫了一個女孩坐在窗前,看着窗外的朝霞,抿着咖啡,用很拉風的字體寫上:“蘇小懶,你看,天亮了。” 

 我還記得他是哪裡的人,亦是江南,離這裡不遠,但我為了我的將來和現在,不得不轉學到這裡。恩,林格。我還記得你吶。 

 只是我不是那個華麗的女孩。 

 呵呵。林格,希望再見吧,你是我的朋友對不對。而且,就算在人海茫茫里也不是天各一方。 

 我閉着眼睛深呼吸,把日記本拿出來,沙沙的開始寫。我喜歡我的日記本,恩,很喜歡。封面上不知是誰在上面寫上了一行字: 

總是人生,總是旅程。總是行色匆匆,總是留不住痕迹。我在等你回來,象牙塔里的女孩。 

 日記本是天藍色的,很淡雅,但是卻不空虛。我買下它的時候,一個老闆說這是別人看好的,那個人就在外面接電話。但是,我還是在那電話的時間,花兩倍的價錢買下它了。 

 然後遠遠的看見一個男生看見我手上的日記本,怔怔的。但是只剩下輪廓,我記不清了,你知道的,我有些間接性失憶。 

其實只是試圖強迫忘記一些什麼,然後漸漸的習慣了。所以習慣了失憶。 

 日記總是那樣,零零碎碎的。尤其是我的日記,我的日記總是東一句西一句的,以前林格看着偷看了就大笑,說我的日記沒有感覺。 

 然後就被那些女生瘋狂的傳看着。但是女生說那些都是真理,令我很無語。 

 但是有一些句話是我們都認同的。 

 愛情不是所謂的華麗辭藻,而是最最平凡的不平凡。 

 愛情不是因為時間而消磨的,愛是永恆的。 

 失戀了請不要哭,祝他幸福,因為你哭就是在可憐自己以及希望別人可憐你,說明你愛的是自己。 

 是我、林格和麥子都認同的。 

 哦,我想起來了。麥子和林格是同一個城市的,原來就是在江南啊,我覺得我可以感受到你們了呢。 

 林格,麥子。原諒我的不以為然以及掩飾。 

 因為我是壞孩子。所有壞孩子都是壞到骨子裡的,所以她不會傷心,不會脆弱。 

我想當壞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格子。[2]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格子。[2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