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自己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自己畫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張小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:高興時,撇撇嘴,扮個鬼臉;生氣時撅起小嘴估計能掛起一把小油壺,從這張嘴巴里說出的話,有時能氣得人火冒三丈,抽泣不止;有時卻能讓人忍無可忍大笑不已…… 

  我的愛好廣泛,有畫畫、唱歌、跳繩、踢毽子……可是最愛的那可是捏橡皮泥了。說起捏橡皮泥,總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:要麼捏個豬八戒,要麼捏個大肚子的七品芝麻官,可每次不是把豬八戒的尾巴捏成了馬尾巴,就是把七品芝麻官的的烏紗帽給弄丟了。但是,我都會狡辯地說:“不要笑,等過了幾百年之後,就成了價值連城的文物了哩”。 

  可以用活潑開朗來形容我。瞧,下課時踢毽子、丟沙包、跳橡皮筋,那中間總也少不了我小巧玲瓏跳躍的身姿……只要是遊戲,只要是我會玩的就絕對不會少我。 

  雖然我長得矮,但是我不會因為長得矮而內向和自卑,上課時我的手總是高高的舉起,為此得到了無數次的誇獎。 

  不要以為我長得矮,可我的志向可不短哦!相信我吧!今天我是矮矮的小個子,可明天我會超越你們的。 

  注意了!我正在超越着,為我的明天努力吧!加油吧! 

  (記住了,我叫咪咪。請多指教啊!)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自己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自己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