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生活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活(一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煙似雲般的過去了。我就要畢業了。老師的諄諄教導,同學們的互相鼓勵和安慰,是那樣令人不舍。那教室里人似乎還擠着我們的快活的身影,往事記憶猶新、歷歷在目。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,離開美麗的母校,我們就要走出那扇藍天、小學六年來天天進出的學校大門了。 

  回想起那一次又一次的經歷,嘴角有一滴鹹鹹的、酸酸的東西滑過。我摸了摸,那是淚,沒想到我這一向堅強的假小子都會在回想往事時哭泣。想起那一次次與同學在一起的時光,不知怎麼的老想哭。哎!這六年有人可能覺得慢極了,可一到我這怎麼覺得它在眼前一下就過去了。 

 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,我還只是個不懂事的小毛孩,什麼都不懂。在班上是一大霸王,班上誰都怕我,我接這權力要別人幫我去買小吃。而那人就順從了,幫我去買了小吃。第二天,那同學家長找到了媽媽,媽媽便說了我一頓。 

  現在回想起,覺得那時太傻了,太霸道了!真是對不起那人啊,我慚愧呀!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活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活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