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,一生中,你最難忘的是什麼?2001年9月13日,申奧成功或是1999年澳門回歸。而我呢?最讓我難忘的是6年來,快樂而又辛酸,漫長而又短暫的小學生活。

  六年來,學校里到處充滿了綠色,綠色的草。綠色的樹,六年來學校到處充滿了花香,月季花香,紫薇花香…六年來,學校到處充滿了和諧與安寧,這美麗的一草一木,鳥語花香,深深刻到了我的腦海里,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來,學校里洋溢着濃濃的師生情,多少個白天,老師為我苦口婆心的講說,多少個黑夜,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,又有多少次,學生在節日里送給老師一張張賀卡。這溫馨可人的是師生情,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來,學校到處顯露出同學們的友情,你生了病,我為你送作業,補功課,你的東西忘了帶,我給你借,這深厚的友誼,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來,學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,下課了同學們跑出教室,把這幾天的新鮮趣事,講出來大家一同分享,這快樂這幸福,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來,學校到處洋溢着同學們的愛心,一個地方發生了特大災害,同學們慷慨解囊,1元5角,帶着同學們的同情,同學們的愛心,安慰災區的人們,小同學患了絕症,同學們既同情又傷心,紛紛伸出自己的小手,捐款捐物,這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的美德,又怎能不使我難忘?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,記錄了我的成長軌跡,六年的小學生活,教育了我們,凈化了我們的心靈。六年的小學生活,記錄了我們的辛酸苦辣,六年的小學生活,怎能不使我難忘?
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