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到了,校園裡的小樹隨着夏天的腳步,開出了花朵。一朵朵淡紫色的花朵像繁星一樣點綴在茂密的綠葉間,撿起一朵落花,花兒的香味撲鼻而來,它告訴我:又過了一年。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小學的條路將要走到盡頭,我在着學校已經走過了六個春秋。

  小時候,一二年級,我們上學就好像是在娛樂,沒有責罵和白眼,沒有冷漠和孤獨,就連上課玩橡皮泥被老師發現也不至於被趕出教室。我的眼睛里總充滿了幻想、疑問、和快樂,那時的生活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,總是充滿了歡笑。

  到了三四年級,我們就被迫開始重視這兩個字——學習。看電視看着看着就被推到了書本前,玩電腦玩着玩着就被拉到了桌子前,有時禁不住要發牢騷,一個巴掌就扇過來了。隨後就流一長串“金豆豆”。面對一切,我們只能無可奈何。

  到了五年級,就不僅僅是在給自己學了,全家人都緊盯着我的一舉一動,電視、電腦只能在星期天碰,要是表現不好,就被撤免了,有苦不敢說啊!可在學校,漸漸的,學習不再是一個困難,我們已學會了學習,輕輕鬆鬆地聽、讀、寫、背,原來,這就叫“苦中作樂”啊!

  不知不覺中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我就要告別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熟悉的母校,去開始另一種新的學習生活了,心裡有說不出的依戀與不舍,我想無論走到哪裡,五彩繽紛的小學生活都永遠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記憶。我愛你!我的母校!我的小學生活!

  六年級:順其灬自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