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值得回憶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得回憶的小學生活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小學生活即將結束,大家將要分離,將要踏進那素不相識的大門,度過我們三年的中學生活。在我轉入這所學校的兩年來的時光,有過多少快樂。傷悲;有過多少幸福的笑聲;又有過多少悲傷的眼淚,一切歷歷在目。我們在打打鬧鬧中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六年級,快要升初中的階段。這種即將分離的不舍與悲傷如藤蔓般纏繞着我。

  記得那一次體育課,我拚命地在賽道上跑着老師指定的四百米來回跑。一圈,兩圈,三圈......這種來回跑的形式讓我感到很枯燥。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頓時,又感到喉嚨乾乾的如火般灼燒着。小腿的肌肉綳得緊緊的,酸酸的。突然,重心不穩,我的身體微微向前就跌倒在地。由於我的膝蓋與塑膠跑道來了個親密的接觸,將膝蓋連皮一起被磨破了。紅了一片。當時,老師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“不要觸碰傷口,趕緊送醫務室吧!”在老師的同意下,月月抬起我的手搭在她的肩上,一瘸一拐的往醫務室走去。到了醫務室,她又盡量放鬆了動作,使我穩穩的坐在醫務室的一張椅子上。她又坐在一旁陪着我,看我上藥。這時,老師拿出消毒藥水,用棉條沾了點藥水,小心翼翼地給我上藥。“看你,跑個步也能摔跤!真不讓人省心。”月月帶着責備的語氣對我說‘我不好意思地弄了弄頭。她關切問道:“怎麼樣?還疼嗎?”“不疼。”我笑了笑回答說。我和她越談越輕鬆,就在於她的對話之中,已經忘了腳傷。

  在不斷地相處中,我發覺自己也在一點點的變化。當旅程到達終點時,在回頭去看那曾經停留過的地方,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。而這一切卻不能再一次去體驗那一路上的歡樂與微笑。可我始終渴望着,時光能停留在這一刻。這把燈光化作利劍,無論它有多鋒利,都斬不斷我們的牽挂,我們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值得回憶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得回憶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