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盼呀盼,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了,我很早起了床,因為要表演節目,匆匆的換上衣服,來到了學校。

  很多人早來了,妝都化好了,我也去化了妝,不一會兒,所有人都畫好了,可是晗晗還沒有來,老師已經去了二年級那邊了。我和幾個朋友來到樓下,去尋找晗晗,轉眼一看,晗晗不慌不忙的走到我們面前,問道:“怎麼了?”

  “哎呦喂,我的小祖宗,你瞧瞧,都幾點了?快到老師哪裡去化妝!”

  過了一會兒,晗晗終於化好了,這時,廣播響起:“請各個班的方陣到操場上來。”我們是第八個上場,時間飛快的過去了,輪到我們上場了,我緊張及了,老師叫我們不能緊張,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。

  下午,班上開了聯歡會,是我們體會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,或許,是我們長大了吧。

  六年級:金爍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