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一兒童節

  6月1日是我最喜歡的日子,想必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吧,對,因為是兒童節,我早早地寫完作業。在六一這天玩了整整一下午的電腦,沒辦法我媽媽上班不能帶我去玩,我只好玩電腦了。

  我熟練地打開電腦,連上網,點擊了“穿越火線”。開始加載了我不耐煩地等了半天,才完成。“哇,人真多”我自言自語說了一下,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個人相對來說少一點的服務器。我選擇了“救世主”模式,不多不少加上我正好16人,滿員。遊戲開始了,我把“M6.0”用花輪調成“軍用匕首”,往A點跑去(再加一句,我玩的地區是“生化金字塔”玩過穿越火線的人一定知道哪是A點吧!)5、4、3……倒記時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的心也隨着時間提起來了,2、1“生化幽靈出現”,屏幕上出現這樣的字,我趕緊換成“M6.0”對着周圍猛打一氣,“吁,還好,這次我不是“大怪”,我呼了一口“長氣”。“上來了,上來了,姐,怪上來了”妹妹在我耳邊喊到,我趕緊“架起槍”瞄準怪,一按左鍵,槍就開火了,兩下就把怪打下去了,我正在洋洋得意呢,突然“嗷”的一聲,哇,兩眼不看就被人家撓了,我真“杯具”呀!就這樣,我被人家撓了,變成了怪,我也撓人去也!我正走着,一個人背對着我跳過來,原來是一個怪在追他,真是“天賜良機”呀,我衝上前去把他撓了,哈,天下的“笨蛋”!我就這麼一直玩,玩到第17回合時媽媽回來了,不讓我玩了,我也只好去睡覺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六一兒童節,你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