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熬的一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熬的一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晚上,北風呼呼的刮,樹葉沙沙的響,我估計快下雨了,我獨自在家沒事可干,就想:我看看有什麼好看的光盤吧!我去把應諜報拿了過來,我翻了一個遍也沒有,我就納悶了,我明明記者有一張光碟是演鬼片的呀!怎麼沒有了呢?我翻,我翻,我翻翻翻,我最後我終於在抽屜里找到了那張光碟,我仔細一看,《鬼吹燈》名字聽上去挺好啊!應該挺好看吧!我又往下看,看見密密麻麻的一行字:18歲以下未成年兒童勿看。切~~不讓我看我偏看!不就是一張光碟嗎!有什麼了不起的。我放好碟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。不過我越看越害怕,後來根本就不敢看了,可就在這時,雨嘩嘩的下了起來,一聲雷鳴,突然停電了!我趕緊站了起來,咣的一聲,我的膝蓋碰在了茶几上,我趕緊揉了揉,我突然覺得身後有人,往後一看,黑乎乎的,什麼也沒有,這時,我的眼前好像有鬼飄來飄去的,耳邊聽見了一聲聲尖叫,我害怕極了,咚咚咚,有人敲門,我更加害怕了,心想:完了,鬼找上門來了!這可怎麼辦啊!萬一我總不給他開門,他一腳把門踹開怎麼辦啊!不行!我得把他打敗,於是順手拿了一個武器,準備開戰,這是我聞到一股臭味,我想他肯定是剛從墓地里出來的鬼,身上還有腐爛的臭味兒呢!可我聽見鄰居家的門開了,敲門聲也沒了,不對呀!不是有鬼嗎!那鬼呢?嚇跑!不可能啊!那着臭味兒從哪來的?我非常疑惑,就在這時,來電了,我一看,我手裡拿的那是什麼武器啊!奉命是一隻又臭又髒的的臭鞋子!有了這次教訓我可再也不敢看鬼片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難熬的一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熬的一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