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熬的數學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熬的數學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梁老師竟然回來了!哦,我的老天啊!我搖搖頭,嘆嘆氣,受不了啦!讓我一連上兩節數學課,還不如……同桌發瘋似的說:“乾脆我去跳樓自殺算了!”唉,我鬱悶,我煩躁,我討厭數學課!  

  那討厭的上課鈴就這樣拉響了。我真想搬張大床放在教室里,然後不顧一切的躺上去,埋頭呼呼大睡好了!老師講着煩躁的底面積,高的比之間的關係。在我的眼睛里,什麼S,D,R,之類的代數,彷彿都成了小人,左蹦蹦,右跳跳,好煩啊!為了能通過老師的關卡,我只好硬着頭皮聽下去。老師好不容易講完了,卻開始給我們出那些什麼所謂的模擬題。     “老師,羅**發燒了!”一位同學站了起來。老師很直接走了過去:“堅持得下嗎?”羅**點點頭。唉,真笨,早點回家睡覺啊!再說,別人班早就放學了!我打個個呵欠,受不了啦!我的眼皮好重啊!我艱難地做着老師布置的每一道數學題目。圓柱,圓錐,哦,不對,是圓錐和圓柱的比。哦,不對,是高不是底面積……我實在無法忍受了,只好趴下來休息一下。討論的時候,大家根本就不知道在說什麼,只是一邊“念經”一邊望着空空的學校。人早就走完了,唉,我們卻還在這裡!大家感到很不公平,也不念經了,都在大呼小叫地埋怨。     這時,體育老師黃##來了,他找老師有事情。我們大家開心死了,我想,這下好了,老師去開會,我們就可以回家了!可是,老師只說了一句話就回到教室繼續給我們上課。終於弄完了一切。老師布置了作業之後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個箭步奔出了教室!     走出教室,回想剛才的情景,我心想:這真是一堂難熬的數學課啊!如果再上下去的話,我簡直就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熬的數學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熬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