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熬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熬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熬的一上午 

  當我踏進校門的時候,我知道世界末日到了,八點半的時候,主任用大喇叭說:"請各位老師分發試卷."我明顯地感覺到主任說一個字,我的心就跳一次. 

  第二次鈴響過後,同學們紛紛拿起筆來,我拿起筆認真地寫起來,碰到難題就留着,寫完了再思考,我寫完的時候,老師告訴我們還有十幾分鐘,我一聽,慌了神,我還有六個空沒寫呢.我腦子裡萌生出一個念頭--抄,我後面是一個聰明的女同學,這可是瞌睡碰上枕頭了,我心裡暗喜.我坐在第5桌,不太容易被發現,真是天助我也!我把一張紙條夾在改正帶里,放到那女同學桌上,一會兒,她把改正帶還給了我,我拿出紙條,什麼都沒有,只有我寫的問題.媽呀,她沒看到.我瞄了一眼監考老師,老師的眼睛總是盯着我們,怎麼辦呢,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感覺眼眶有點熱."還有一點時間,抓緊檢查."老師一邊說一邊向我們走來,我一急把紙條直接扔到那女同學桌上,我聽見她的筆響了才放心,不好,老師朝我們這走來了,我想以咳嗽提示,又怕她不懂,不管了,拼了!我把試卷蓋起來,轉過去,裝做整理書包,咳嗽了一下,她才趕緊收起來,老師剛好到我桌前,幸好她沒看我試卷,她把紙條傳過來時,我剛寫得兩題,叮鈴鈴,下課了,我加快速度,寫完了,試卷剛好收上去,真是凶多吉少! 

  放學了,我仍然緊張,因為下午還有一場數學考試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難熬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熬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