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,小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小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匆匆而去,我在小學生活日子是難忘的。像花兒一樣微笑,像柳條垂落一樣哭泣。六年了,整整六年了!我與母校的感情是切不斷的。

  再見了,老師。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誠誠懇懇的培育着一代代祖國的花朵。您像一支細小略帶亮光的蠟燭,我們像一支更細而又沒有點燃的蠟燭,您把我們點亮了。“燃燒自己,點亮別人。”對!這就是您的作風。

  再見了,同學們。想着我們看見自己考差的成績感到悲傷,考好了而感到自豪。再也忘不了同學們嬉戲的笑聲;忘不了同學們離別時的哭泣;忘不了同學們在留言簿上留下自己的筆記;忘不了同學們分手時留下一些鼓勵的話語。

  再見了,母校。是您讓我懂得了珍惜友情,是您讓我懂得了尊重師長。在母校里的生活,感覺母校非常渺小,而快要離別時而感到非常寬大,像在母親的懷抱里。母校,不!我應該對你說:“你是我第二個媽媽。

  再見了,老師們。再見了,同學們。再見了母校。你們都深深藏在我的心中。

  山東臨沂蒼山縣新興中心小學六年級:付森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小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