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,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小學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稚的心靈潔白且無暇,期待着陽光與風雨的影印,期待着美麗的七彩為我的童年時代染上一抹絢麗。而小學生活就是那朵充滿情誼的七色花。

  再見,小學生活。即將離別的時刻,心中不由升起一股難捨難分之情。

  那時懷着憧憬的心情踏入校門,望着寬敞明亮的教室,窗明几淨的窗戶,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,依然嶄新的呈現在我們眼前。那些充滿深厚友誼的事兒依舊曆歷在目。

  那年,我的一年級學習生涯已然敞開了大門,歡迎着我的到來。步入教室的那一刻,對一切都抱有好奇的態度,但看着那些陌生的同學,緊張之感油然而生,不善於別人交流的我只得默默地看着別人嬉鬧、暢所欲言的情景。我卻暗暗的低下了頭,只得默默“享受”那寂寞的苦楚。突然,一隻手的溫暖將我從孤單的世界拉了回來,我還沒來得及打量她,她卻在我的手裡畫了一個笑臉,頓時我笑了,回送我那第一個朋友。她用幽默的語言為我講故事,此時的我彷彿已經融入了那個大集體,她的手有那讓人留戀的溫度,我的心像被什麼擊中似的,一下子敞開了。我拋下了陪伴我的寂寞,笑着與她交流,那時,我得知了她的名字,我不由自主地讀者那個帶給我溫暖的名字。從那時起,我們在上學、回家的路上總是挽着彼此的胳膊,在路上玩着屬於我們的遊戲。她還以很快的速度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,我享受着和朋友之間的樂趣。

  時光如梭,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過去,在這六年裡,與老師、同學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這一切怎麼可以割捨呢?小學生涯給我的心靈影印上了快樂。我這棵小芽在老師的關心,教授知識中,在同學之間的友誼中漸漸地茁壯成長。我們即將雄鷹展翅,翱翔天際,伴隨我們的會是師生情、同學情與那些鼓勵的絮語……我絕不辜負那些“養料”,不會讓自己後悔。讓我寫下那離別的信,與母校、老師、朋友道一聲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