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,我的小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我的小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再見,我的小學,我親愛的小學! 

  曾經…… 

  我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,來到陌生的學校,認識了俞老師。一大早,就可以聽見從一(1)班的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,這自然需要班主任俞老師的帶領。俞老師是一個年輕的,胖胖的and和藹可親的女老師。節日,是我們最最盼望的時候,因為到那時,我們的抽屜就會奇迹般地出現一封信,或者一個好玩的東西(是俞老師前幾天準備好,在前一天下午放進去的);如果到了“六一”兒童節,她就會帶來一箱好玩的,表現好的先選,每人都有。正因為這樣,俞老師成了大家公認的好老師。 

  一直到五年級上,我們又換了一個班主任,張老師。他好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,下課時,他成天和我們在一起,我們也圍着他問這問那,他也一一作答;到了上課時,他就變得一本正經。語文老師也不再是俞老師了,換成了校長陸老師,她也是一個溫柔的老師,快到期末了,陸老師不像其他老師那樣,緊抓學習,不下課;我們照常下課,上課時,主要的講好,陸老師就給我們講古代的笑話,讓我們放鬆放鬆,得到了大家的愛戴。 

  到了緊張的六年級,我們合併到天長小學,由嚴格的楊老師來教我們。下個學期就上初中了,而且,我們是併到天長小學的,沒別的班的成績好。班主任楊老師抓得很緊:早上別的班都照常去做廣播操,楊老師卻把我們留在教室聽寫;中午,整個學校都吵吵鬧鬧的,惟獨我們班萬籟聚寂,“刷刷”的寫字聲,大家都埋頭苦幹。 

  親愛的小學,再見。在我跨入初中的那一刻,我將與小學告別:“再見!”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我的小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