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的周記[上]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的周記[上]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奶奶住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山村裡,房前有一個小池塘,屋後有一片小竹林,左邊是一望無際的田野,右邊是一戶人家。 

  奶奶家前的小池塘,池水清澈見底,不時的看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。在水裡,魚尾形成一致的S形輕輕擺動。奶奶家養了一群小鴨子。夏天,它們經常來到這個小池塘游泳,也順便捉一些小魚兒吃。不過,也因為小鴨子經常到這裡洗澡,所以,我還做了牧童呢!在池塘的傍邊,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。每到中秋節前後,桂花樹上就會有無數的小花。當路人在桂花樹下走過,沁人心脾的芳香會讓人如痴如醉。 

奶奶家的後邊是一片竹林。每次去奶奶家時,爺爺就會帶我去小竹林挖一些竹筍吃。每次我都會砍幾棵翠綠色的竹子回去玩。所以,我沒次的理由都不一樣:“爺爺,我帶幾棵竹子回去好不?”“爺爺,老師要我做根教鞭好不好?”“爺爺,我要做幾個燈籠,好不好?”“爺爺,美術老師要我做個風箏,好不?”我每次這麼說時,爺爺就會說:“好,我就給你去竹林子給你砍。”而我每次聽到這話時,就會說;“太好了!太好了!”在我的眼裡,爺爺就是一個慈祥、和藹的的老人。 

  田野,是我最喜歡去的了。春天,一棵棵穀苗下種,使田野綠油油的,想一塊塊綠色的翡翠。夏天,稻穀已經熟了一半,像一個個巨大的畫卷。秋天,金黃的稻穀成熟了!爺爺奶奶可高興了,因為稻穀成熟就可一豐衣足食了。金黃的稻穀在風中說著悄悄話。冬天,白茫茫的大雪飄落下來,蓋在稻田上,像潔白而碩大的棉被。你說說,這麼美的田野我怎麼不會喜歡呢? 

  小池塘,小竹林,田野,成了奶奶家一道獨特的風景線,在奶奶家美好的回憶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 

 我奶奶家美吧,希望你有空來這兒作客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的周記[上]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的周記[上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