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回頭說再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回頭說再見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,回過頭去,都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迹,儘管曾經那麼用力地在一起。

  ——迷藏

  一

  我們一起來,卻不能一起離開。

  我們不能一起來,也不能一起離開。

  是宿命的無奈。

  二

  輕輕地,我說,我走了。慢慢地,你轉過身,代表着離開。那些年代,淹沒在人海。那首歌,在城市上空盤旋,我們卻已不在。

  請原諒我走了,沒有回頭看你,在那一瞬間擊潰你所有的驕傲。我說了再見,但你聽不見,你耳旁是那些喧鬧的聲音。最後一次走過那條小路,我們很安靜。你在道路的右邊,我在道路左邊,而我們中間是那面殘破不堪卻又還無法倒塌的牆。路的盡頭,我說了再見,卻沒有回頭。

  三

  我等的在多遠的未來?我真的不能回頭?那就向前走,雖然路口有點窄。向左向右,我看不到,那個號碼牌是不是有用?

  遇見你,是一場意外,美麗的意外。

  放開手,並不是說我不愛了,而是說,我不想你那麼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回頭說再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回頭說再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