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,我的小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我的小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再見,我的小學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小學畢業會考的日子在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近,每天依舊按時上學放學……

  早晨,我們走進校園,總是能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,書香隨着清風,飄溢在校園中,我被這書香給陶醉了……

  回到我的教室,我與老師面對微笑回到座位上,與同學們一起讀書、學習……

  同學們,我們經過了六年之辛苦,終於“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”了,背水一戰,作人生轉折的奮鬥吧!我們曾經在學習生涯中,失敗了太多,可失敗乃成功之母,我們要做好作戰的準備。我們曾經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,一起分享喜怒哀樂,如今,我們要各奔東西了,十分戀戀不捨! 

  栽培我們的園丁們,你們辛苦了!你們早早的來到班上,叫同學們學習,同學們有的還不聽,跟你們作對,你們來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講道理,你們辛苦了!為了給同學們打好基礎,複習好每一個知識點,你們不分晝夜的備案,給同學們批改作業,你們辛苦了!您的額頭上的皺紋好像是為我而生;您的汗水好像是為我而流;您的白髮好像是為我而長……

  上體育課時,寬闊明凈的跑道;上數學課時伴隨我的書桌,課本,凳子;玩耍時伴隨我的沙地等等,再見了!

  再見了,和我共同奮鬥的同學!再見了,教導我的恩師們!再見了,我的小學生涯!再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我的小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